我院获教育部教指委教学成果一等奖及多项教改课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06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201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项目与成果”》(农经教指委发【2014】7号),经13位教指委委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确定201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研究项目”18项,“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优秀成果奖”14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7项。

    我院张浩副教授的《电子商务物流实务》教材获得一等奖,贾卫国教授的《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和沈杰教授的《基于资源配置角度:政府在生态保护中的政策——泰格集团进行林纸一体化的实践》分获二等奖。同时,我院有3项课题喜获立项,分别是:贾卫国教授负责的《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项目批准号:NJX1415)、沈杰教授负责的《中国林业院校经济管理类案例编写》(项目批准号:NJX1416),以及赵航老师负责的《基于孵化器联动的创业型人才平台化培养模式研培究:创业能力视角》(项目批准号:NJX1417)。

    上述获奖和立项,是我校和学院多年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的成果体现之一。希望获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认真参照立项通知书的要求,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圆满完成研究计划,为我校农林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教学改革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提供高水平的决策支持。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